羽生结弦3个月内首露面 抵韩备战8名保镖护行

2018-02-13 09:3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羽生结弦3个月内首露面 抵韩备战8名保镖护行

当地时间2月11日下午5时左右,日本冬奥会的头牌巨星羽生结弦从训练基地所在的加拿大多伦多飞抵韩国仁川国际机场。为了确保羽生到达时的安全,日本滑冰协会通过日本奥委会请来了八位保镖。这是羽生结弦去年11月受伤后,三个月来首次公开亮相,在机场羽生结弦的出现引起了众多女粉丝的尖叫。日媒表示,距离正式比赛还有4天,日本的“冰之神”将从地狱最底层升起并将产生奇迹。

去年11月9日的NHK杯赛前训练时,羽生结弦在进行后外点冰四周跳的时候摔倒,导致右脚关节外侧韧带受伤。2月9日平昌冬奥会开幕式当天,就有开始花样滑冰团体赛,但羽生结弦已经确定缺席团体赛。2月16日的短节目、2月17日的自由滑,将成为他3个半月后的“回归战”。

昨天是羽生结弦抵达韩国的日子,也是三个月来他的首次公开亮相。现场云集了大量记者和粉丝,众多女粉丝打出印有他名字的应援条幅,当羽生结弦一出现那些女生就蜂拥而上发出激动的尖叫。八名警卫人员连忙护送他往前走,日媒描述说:“日本代表团深蓝色外套下,羽生那颗王者之心显得非常平静。”

羽生结弦的教练,56岁的布莱恩-奥瑟点评说,目前羽生结弦的状态很不错,与任何一名选手比状态都不差。日媒表示,日本的“冰之神”将从地狱最底层升起并将产生奇迹。

在冬奥会的历史上,美国名将巴顿曾在1948年、1952年实现过一次男子花样滑冰的两连冠,迄今已经过去66年。今年平昌冬奥会男子花样滑冰的金牌,将主要在索契冬奥会冠军羽生结弦、日本新秀宇野昌磨、西班牙的费尔南德斯、美国18岁华裔新星陈巍、中国队主力金博洋等五人之间展开。日媒说即使是队友宇野昌磨,也会对羽生结弦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