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鲍尔首发地位不动摇 小IT可做好他的导师

2018-02-13 16: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魔术师:鲍尔首发地位不动摇 小IT可做好他的导师

在交易截止日,湖人跟骑士完成了交易,送走了克拉克森和小南斯,换来了小托马斯和弗莱,外加一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

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和总经理鲍勃-佩林卡也在交易完成后接受了采访,谈及了湖人交易的初衷和未来的补强计划。

小托马斯和弗莱的合同都在今年到期,这意味着湖人会在休赛期腾出更多薪金空间,可以同时签下两位顶薪球员。佩林卡也表示,此前说湖人把重心转移到2019年的说法是不准确的:“并不是非要在2018或2019年一次性完成补强不可。”

他说湖人可能在2018年签下两个,也可能是2019年签两个,也可能是一年一个,总之球队都会尽力争取。他也表示,湖人想要的核心并没变动,还是球哥、英格拉姆、库兹马、哈特、托马斯-布莱恩特等人。

魔术师也说湖人做交易就是为了灵活性,“我不想保持现状。”他说。他也表示,湖人的目标就是回到季后赛,回到巅峰。小托马斯的到来对他们来说是有帮助的。

他们俩和湖人主帅沃顿也都相信小托马斯跟球哥能共存,魔术师还表示,他可以做球哥的“导师”。

但湖人也明确球哥首发控卫的地位不会动摇,魔术师说:“鲍尔就是我们的首发控卫,但我们依旧看重小IT能为球队带来的贡献,那就是在得分上爆发。”

所以,湖人会怎么使用小托马斯还是未知,有可能首发双控卫,有可能让他打替补,但从高层态度来看,小托马斯是会得到重用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