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科尔让球员轮流画战术 库里不熟练被判超时

2018-02-13 16: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奇葩!科尔让球员轮流画战术 库里不熟练被判超时

勇士今天对阵太阳,比赛打得按部就班,在这样的一场交锋中,勇士也贡献了一个有意思的细节。

在这场比赛里,勇士这边每次叫暂停时,都是不同的球员来指挥比赛。比如上半场,一次暂停时,主教练科尔本来拿着战术板在画,但很快就把这个给了旁边的伊戈达拉,由他继续画战术。而其他球员也是一脸从容,平静地听着伊戈达拉的指挥,仿佛都已经习惯。

但其实,在过去的比赛中,勇士很少出现这样的情景。不知道科尔这是玩得什么花样。

除了伊戈达拉,西装革履的格林也客串了一把教练,在又一次暂停时,旁边有人给他递了战术板,格林就站着画了起来。看起来也是很老练了。

在下半场,类似的一幕又出现了,这次是库里拿着战术板,指挥起了比赛,但是搞笑的是,库里教练显然对这个新角色不太熟悉,对时间控制不力,结果超过时间,被裁判吹了拖延比赛。

一般来说,正经比赛很少有教练会这么做,让球员指挥显然有些“心大”,而且还不是一次,是次次都这么做,让不同球员人人轮番来画战术,这可能有些儿戏,但也说明科尔的自信和对球员的信任。

也有球迷感叹,勇士的执教真是画风奇葩,像这样的画面过去只有在全明星对抗赛上才可以看到。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