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雷-阿伦没来波士顿不失望 托尼-阿伦没来真不爽

2018-02-13 16: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PP:雷-阿伦没来波士顿不失望 托尼-阿伦没来真不爽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日前在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队。这场比赛赛后,凯尔特人队为队史传奇球星保罗-皮尔斯举办了隆重盛大的球衣退役仪式。皮尔斯昔日恩师道格-里弗斯,昔日队友凯文-加内特、朗多等人悉数到场祝贺。不过,作为皮尔斯曾经的队友,雷-阿伦并没有前往参加。对此,皮尔斯表示,对于雷-阿伦没来参加自己的球衣退役仪式并不感到失望。但对于另外一位前队友托尼-阿伦也没来,自己就感到真的很不爽了。

多位绿军名宿、08冠军队主力成员都来到现场。遗憾的是,雷-阿伦并没有现身,而且有媒体发现,他今天正在打高尔夫,根本不理会篮球场上的事。

皮尔斯在球衣退役后参加了一档节目录制。主持人也谈及这个话题:“雷-阿伦那天没去现场,而且他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在打高尔夫球的照片。”

皮尔斯表示:“好吧,对此我并不感到失望。但是另外一个阿伦也没来,我的年轻哥们托尼-阿伦,他是我每天都会说话的那个人。他本来应该来的,但是他待在了家里。”

加内特和雷-阿伦之间的矛盾更加明显。但皮尔斯一直试图保持中立。对于阿伦不来的选择,皮尔斯表示:“很多人都没来啊。他在哪里?在迈阿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但我对此没有任何问题。”

雷-阿伦和托尼-阿伦都是凯尔特人队的冠军成员。当时雷-阿伦场均为凯尔特人出战35.9分钟,可以贡献17.4分3.7个篮板以及3.1次助攻。托尼-阿伦场均为凯尔特人出战18.3分钟,贡献6.6分2.2个篮板以及1.5次助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