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不去操心排名和勇士 丹帅:全明星归来将冲刺

2018-02-13 16: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保罗:不去操心排名和勇士 丹帅:全明星归来将冲刺

火箭近来一直连胜,高歌猛进,但他们不敢放松,不论是全明星周末前的收官,还是后面的赛程,火箭都非常重视。

“我们现在还有一些伤病,阿里扎还没有归来,在所有人都整齐前,我们希望好好打,打得出色,打出一种势头,带入下半赛季,”巴莫特表示,“强势收官,这对我们很重要。非常重要。”

现在,火箭在排名上距离第1的勇士只有半个胜场差距,他们很有机会追赶上,但保罗表示这不是他们关注的事。

“我们现在只关注我们自己,只操心我们自己,而不是勇士,”保罗说道,“当然,这是一个巨大的激励因素。一个动力。但每场比赛对我们都是重要的,我们力争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确保我们有正确的精神状态,去争取胜利。”

接下来火箭还要打森林狼,丹东尼表示,这场比赛不好打。

“他们在主场连胜13场了,所以你得做好准备,这会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不论输,赢,我们都会让自己有所进步,然后打好全明星之后的最后25场比赛这样,然后为季后赛做好准备,”丹东尼说道。

“你总会想着制定一些小目标,你不会去看整个大目标,你会想着未来10场来几个小目标、短期目标这样。这是两场(全明星周末前打森林狼、国王)我们会全力拿下胜利的比赛。”

“我们球队目前也是处在紧要时刻,我想球员们不会放松,想着度假,他们基因里没有这个。”

塔克也表示赞同,他说:“我们都是老将球员了,知道全明星周末前怎么打好比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