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奇才正认真考虑签约劳森 他刚刚在CBA狂砍55+10

2018-02-13 16: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奇才正认真考虑签约劳森 他刚刚在CBA狂砍55+10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华盛顿奇才队正在认真考虑老将泰-劳森,以解决球队控球后卫位置上的人手不足问题。劳森目前正在CBA联赛的山东队效力。

伤病问题让奇才队在控球后卫位置上捉襟见肘。球队核心控球后卫约翰-沃尔接受了膝盖手术,他现在依然还要拄着拐杖走路,并且不得不因此缺阵了全明星赛。而替补控卫蒂姆-弗雷泽刚刚接受了面部手术。而另一位奇才球员托马斯-萨托兰斯基因在比赛中遭遇公牛队大前锋波蒂斯重击,而需要先接受脑震荡检测才能上场比赛。

劳森现年30岁,是2009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18顺位被丹佛掘金队选中的球员。职业生涯至今,劳森在NBA先后为丹佛掘金、休斯敦火箭、印第安纳步行者以及萨克拉门托国王等队效力,场均可以贡献12.7分2.7个篮板6次助攻。

2015-16赛季,劳森加盟火箭队,与詹姆斯-哈登搭档后场,然而这对后场组合并不成功。状态严重下滑的劳森当时场均仅能为火箭贡献5.8分1.7篮板3.4助攻。

劳森最后一次在NBA效力是在2016-17赛季。当赛季他为萨克拉门托国王出战69场比赛,场均贡献9.9分2.6篮板4.8助攻。

本赛季,劳森来到CBA效力,为山东队打球。劳森在山东队发挥相当不俗,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25.8分4.4个篮板以及6.6次助攻。在此前的一场比赛中,劳森曾单场砍下了55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凭借出色表现,劳森也吸引了NBA球队注意。

奇才队目前的人选包括多名控卫,其中有塞申斯、唐纳德-斯隆。此外,奇才队也有追求德里克-罗斯。目前罗斯在被裁掉后已经度过了澄清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沃纳罗斯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