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76人用VR纠正富尔茨投篮 小乔丹已是受益者

2018-02-13 16: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厉害!76人用VR纠正富尔茨投篮 小乔丹已是受益者

去年的NBA状元秀富尔茨目前依然处在休战模式,但76人为他做了很多考虑,根据最新消息,76人打算运用VR技术来修正富尔茨的投篮。

这个消息是费城地方媒体的凯尔-努贝克透露的,富尔茨之前打了几场NBA比赛,但肩膀有伤,所以投篮、罚球都比较差,后来肩膀不再疼痛后,也依然存在投篮问题,所以76人现在必须对他有所规划。

VR技术通俗来说就是虚拟现实,76人是准备用VR眼镜来让富尔茨具体明确他在比赛中要使用的力学,帮助他记忆轻松出手跳投的感觉是什么样的,让他可以在场上任何位置出手。

实际上,NBA使用VR技术并不是第一次听说,一些球队都在使用这个技术来为球员做纠正,而且主要都是投篮不行的球员。比如,快船和活塞,他们就利用这项技术来提升队里两个罚球糟糕的内线球员的罚球(小乔丹、德拉蒙德)。而且,这个效果是非常明显的,本赛季这两名球员都创造了自己NBA生涯最佳的罚球命中率。

富尔茨本赛季打了开季4场比赛,场均贡献6分,投篮表现是27投9中,而且没有三分出手。从那之后,他一直因伤没有打球。上星期,76人总裁科朗吉洛对媒体暗示,有可能富尔茨本赛季都不会复出了。而且,目前富尔茨的投篮范围仅仅只是在油漆区内,中长距离都投不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