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超第19轮朱婷休战无缘最佳 俩队友入围第二阵容

2018-02-13 17:0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土超第19轮朱婷休战无缘最佳 俩队友入围第二阵容

2月13日,2017-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结束了第19轮的激烈争夺。伊萨奇巴希3比1战胜另一豪门费内巴切,高居榜首,费内暂居第三位;瓦基弗银行轮休半数主力,仍战胜恰纳卡莱,排名次席;加拉塔萨雷3比0横扫浩克银行,位列第四。布尔萨都会、浩克银行、尼吕费尔和塞拉米克桑分列五到八位。

本轮对阵弱旅朱婷继续休战,为硬仗储备体能,因此整体数据不占优势,滑落至主攻榜的第九位,无缘最佳阵容。此外,她在瓦基弗银行的队友也因为轮转频繁,在数据上不占优势,均未出现在第一阵容中。

第一阵容中,加拉塔萨雷队主攻科舍列娃继续稳定在主攻榜第1位,与浩克银行队的古巴外援萨拉斯占据最佳主攻的位置。伊萨奇巴希接应博斯科维奇近来表现强势,上升到接应榜首位,占据最佳接应的位置。她的队友本土副攻居维利与费内巴切队长艾达占据最佳副攻位子,迪里克继续占据最佳二传位置,自由人位置有所变化,变成来自加拉塔萨雷队的卡娅坎。

第二阵容中,有两位瓦基弗银行队的队员。替补二传奥兹巴依上榜,拉西奇位列副攻榜第四位,顺利入围,她的对角是来自尼吕费尔队的巴西外援卡罗尔。两位主攻是来自尼吕费尔队的布依吉斯和浩克银行队的古巴外援拉米雷斯。第二接应是来自费内巴切队的拉伊莫娃,自由人则是来自伊萨奇巴希队的替补巴哲。

单项数据排行榜上,拉西凭借局均1.12次拦网,高居局均拦网榜榜首;伊萨奇巴希队的居维利列第二位;加拉塔萨雷队的保加利亚外援鲁塞娃和费内巴切队本土副攻巴巴特位列第四和第五位。拦网总榜第一名仍由卡罗尔占据,她拦网得到58分。鲁塞娃得到54分,位列第三位。

一传榜上,伊勒银行队自由人奥纳尔以65%的到位率高居榜首,伊萨奇巴希队两人上榜,替补自由人巴哲与主攻梅里哈分列第二位和第五位。朱婷队友罗宾逊位列第四位,224次接发135次到位,到位率高达60%。加拉塔萨雷主攻拉巴季耶娃以61%的到位率,位列第三位。

局均发球榜榜首由居维利占据,她局均得到2分,她的队友耶尔马兹局均得到0.67分,位列第二位。费内巴切队的艾达和杰尔科夫分列第三位和第四位。发球总得分榜榜首归属来自恰纳卡莱队的塞达,费内巴切和加拉塔萨雷各占两席。

扣球榜不考虑扣球次数和进攻占比,仅按照成功率排行,伊萨奇巴希队的居维利以64%的成功率高居榜首,美国副攻亚当斯以59%的进攻成功率位列次席,艾达成功率57%位列第四,伊萨本土边攻手巴拉丁近几轮表现不俗,总成功率54%,排名第五。

总得分榜上,土耳其国家队主力接应博兹本轮休战,仍凭借383分高居第一位;贝西克塔斯的美女接应莱科柳科总得分378分紧随其后;库兰得到363分,暂居第三位;伊萨奇巴希队的博斯科维奇346分,升至第四位;布依吉斯得到341分,排名第五。

局均得分榜上,博斯科维奇凭借5.49的局均得分高居榜首,居维利局均5.33分,莱科柳科局均5.25分,博兹局均5.18分,萨拉斯局均4.94分,分列二到五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邓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