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着说对不起!韩国短道女将致歉 接受裁判犯规判定

2018-02-14 09:2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哭着说对不起!韩国短道女将致歉 接受裁判犯规判定

在2月13日晚结束的2018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决赛中,韩国运动员崔敏静由于被判犯规,取消成绩,痛失银牌。

赛后崔敏静在接受韩国KBS电视台采访时,流泪表示会专注于剩下的三项比赛,“我已经尽了全力,抱着不要后悔的想法进行了比赛。我接受裁判的判定,会集中备战后续的三项比赛。”同时崔敏静还向关心自己的粉丝表示了感谢,“谢谢大家为我加油,辜负了大家的期待,我觉得很对不起。”

韩国网友纷纷对崔敏静表示安慰,“加油!”“辛苦了,谢谢你尽了全力”“剩下的比赛向3冠王迈进吧”“在我心目中,你就是金牌得主。再加把劲,期待你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另一方面,韩国网友也对裁判的判罚表现出极大的质疑,认为裁判有失公允。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刘书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