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天宇:判罚有点可惜但坦然接受 毕竟在韩国主场

2018-02-14 09:2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韩天宇:判罚有点可惜但坦然接受 毕竟在韩国主场

2月13日晚,2018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的比赛,中国选手武大靖,韩天宇,任子威,许宏志出战。中国队被分到第一组,与加拿大队,荷兰队,和哈萨克斯坦队同场竞技。最终中国队以创奥运纪录的6分36秒605排名小组第一,成功晋级决赛。同时晋级的还有被判进的加拿大队和第二组的韩国队与匈牙利队。赛后采访时,几位小伙子对之前个人比赛时出现的的不利判罚表现得云淡风轻,韩天宇表示:“虽然有点可惜,但毕竟是在韩国主场,被判罚了就坦然接受吧!”

武大靖作为还能继续站在赛场与韩国人交手的中国选手,最能体会到队友的无奈,“我们多少有些不甘心,他们俩在休息室没说别的,全力以赴备战这个接力。在休息室一直在讨论接力的战术。”

对于自己1000米的下一轮比赛,武大靖表示,“因为一轮比一轮难,他们其实滑得挺好的,被判罚挺可惜的。我希望能取得好成绩,由我们共同努力。”

与外界的不满相比,作为事件当事人的韩天宇表情淡定,“这个判罚有点可惜,毕竟现在在韩国主场,可能我们没有主场优势,判罚之后我们也是坦然接受吧,也不可能因为自己一个犯规影响我们接力。全力备战我们的接力。”

对于接力比赛,韩天宇拿出了孤注一掷的决心,“因为之前1000米犯规了,剩下只有接力,把自己那一棒接力滑好,毕竟是团队项目,我们四个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所以我不能辜负我们三个队友在之前的努力。”

相比武大靖,韩天宇已经选择放下,“其实还好吧,接力的时候就是在想怎么进入到决赛,怎么去滑好每一圈,让我们团队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