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队员都野了不听我的 只能让他们自己画战术

2018-02-14 09: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尔:队员都野了不听我的 只能让他们自己画战术

在今天勇士对太阳的比赛中,勇士主教练科尔在多次暂停中分别让不同的球员来画战术指挥比赛,这种做法引发了争议。

赛后,媒体们都就此事采访了科尔,科尔解释称,因为球员们不听他的指挥了,所以他觉得需要来点激励的因素,就这么干了。

“因为他们打出一系列无精打采的表现,所以我觉得这是一种策略,让他们重新集中精力,认真比赛,”科尔说道,“这并不是对对手的不尊重。”

“这是他们的球队,这是你身为一个教练要考虑的最首要的事情之一……这是球员自己的队伍,他们自己必须全身心去投入才行。最近一个月,我说什么他们也都听不进,所以我就这么做了。”

赛后,科尔也是特意去和太阳的教练特里亚诺进行了沟通,解释了一下,而对方也没有为此不愉快。

特里亚诺也对媒体谈了此事,他表示自己当时没在看勇士那边的情况,他关心的是自己的替补席。

“没,我没觉得这是一种不敬,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你也得自己去打好自己的比赛,”特里亚诺说道。

根据现场记者透露,赛后勇士老板拉科布和总经理迈尔斯都去了更衣室,而且据称今天早晨的球队训练科尔也是没怎么管球员了,也让他们自己安排,麦基甚至放起了录像。

“今天暂停我也没有计划好要让哪个球员来指挥,只是让他们自己来安排,”科尔说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