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我们拥有最强的女选手 为啥无法攻克500米?

2018-02-14 09: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韩媒:我们拥有最强的女选手 为啥无法攻克500米?

韩国《1新闻》表示,在平昌冬奥会上,韩国的头号选手崔珉祯最终还是没能实现突破,无缘500米的奥运金牌。回想韩国女子短道队的奥运历史,虽然拥有陈善友、全利卿等名将,即使实力超群,但却始终无法拿到奥运会500米的金牌。

韩媒报道称,在13日下午江陵举行的2018年平昌冬奥会女子短道速滑500米的决赛中,意大利选手以42秒569的成绩获得金牌,虽然崔珉祯第二个冲过终点,但因犯规成绩被取消。

文章认为,韩国是传统的短道速滑强队,然而在短距离女子500米项目上却一直未能取得奥运会的金牌,最好成绩不过是铜牌而已。

500米在短短40余秒的时间内便决出胜负,所以起跑便显得尤其重要。虽然韩国选手的耐力和速度非常有优势,但在起跑阶段占不到上风,所以总是难有作为。

然而,赛前崔珉祯一度认为改变了韩国女队500米薄弱的历史,速度超群、起跑能力突出,极有希望为韩国队实现500米项目零的突破。然而,最终在决赛上,崔珉祯还是无法改写历史,最终犯规没有成绩。

崔珉祯的失利,引发了韩国网友的极大不满。有的韩国网友称“裁判是瞎吗,为什么判崔珉祯犯规,裁判都是日本人、美国人,能公平吗?”还有网友猜测“裁判无脑,肯定是收了钱的”;有的网友居然讲“这还像我们的主场么,一点好处没有,都是不利的消息”。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HUIHUI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