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或缺席全明星!他已歇了13场一共要休6周?

2018-02-16 09:3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球哥或缺席全明星!他已歇了13场一共要休6周?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自从左膝盖内侧副韧带拉伤之后,湖人队榜眼控卫朗佐-鲍尔今天首次参加了对抗训练,但是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明确表示球哥在全明星周末之前不会复出,而且他很可能将缺席全明星新秀挑战赛。

自从1月14日受伤之后,球哥已经连续缺席了13场比赛,而且他将继续缺席湖人队接下来的背靠背(对阵鹈鹕队和森林狼队)。

虽然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确认球哥是否会参加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但是沃顿认为球哥不会参加。

现在可以确定的是,球哥将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再复出,但具体哪场比赛复出,沃顿也无法给出答案。湖人队在全明星周末之后的首场比赛是2月24日对阵独行侠队。届时,球哥的缺阵时间将接近6周。

“他将会继续接受治疗并参加我们的训练。等到他的身体准备好之后,他将会复出。”沃顿说道,“我现在还无法告诉你们他将会在全明星周末之后的第几场比赛复出。只要他的身体做好准备,他就可以复出。”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