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打分骑士交易A+ 这是詹皇在克城最佳阵容

2018-02-16 20:1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麦蒂打分骑士交易A+ 这是詹皇在克城最佳阵容

麦蒂十分推崇骑士在交易截止日做到的一切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Amico Hoops》报道,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近日表示,克利夫兰骑士总经理应该得到A+,骑士如今有可能会夺冠,这是勒布朗-詹姆斯在骑士拥有过的最强阵容。

近日NBA名宿麦蒂参加了《The Jump》节目,和知名主持人瑞秋-尼科尔斯、知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一起,就骑士总经理考比-艾尔特曼在交易截止日的几笔交易进行讨论。

“他的工作堪称是现象级的,”麦蒂说,“要给他打一个A+的高分,他带来了合适的球员,不但使骑士有能力从东区脱颖而出……在我看来,如今,骑士也有能力去夺得总冠军。”

麦蒂这番话一出口,尼科尔斯和文霍斯特都略有些惊讶,麦蒂也就此做出了解释。

“我认为这是勒布朗在克利夫兰所拥有过的最强阵容,”麦蒂说。

文霍斯特打断麦蒂的话:“你知道他们刚在2年前夺冠了吗?”

麦蒂回应说:“我记得,但即使是那支冠军队,其阵容深度也比不上如今这支骑士,而且当时他们对阵的勇士阵中还没有凯文-杜兰特。”

但在文霍斯特看来,如今詹姆斯身边也不再有凯里-欧文。对此,麦蒂回复说:“没错,他们的确不再拥有凯里,但他们也有其他可以自主开发进攻机会的球员。尽管他们的天赋不及凯里,不能在NBA总决赛中单场砍下29分。但我认为他们有足够多的球员,能做到凯里当初曾做过的事儿。”

在今年截止日,骑士先后完成了三笔交易,送走了小伊塞亚-托马斯、钱宁-弗莱、伊曼-香伯特、杰-克劳德、德里克-罗斯和德维恩-韦德,换回乔丹-克拉克森、小拉里-南斯,乔治-希尔和罗德尼-胡德等。在交易完成后,骑士打出一波3连胜,且连续击败凯尔特人和雷霆,目前以34胜22负位居东区第3,连詹姆斯也忍不住对艾尔特曼竖起大拇指。

骑士本季的命运真的就此转变?拭目以待。(魑魅)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魑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