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扣篮赛评委名单:J博士+历史首位女评委

2018-02-16 20:1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明星扣篮赛评委名单:J博士+历史首位女评委

扣篮大赛评委名单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美国媒体报道,2018年全明星赛即将拉开大幕,其中最令人期待的扣篮大赛也将在两天之后如约而至。今天该项赛事的评委榜单正式出炉,WNBA名宿丽萨-莱斯成为历史上首位扣篮大赛的女评委。

在这份名单中,除了莱斯利之外,出任本届扣篮大赛评委的还有美国著名脱口秀演员克里斯-洛克,朱利叶斯-欧文、美国知名演员马克-沃尔伯格、说唱歌手卡里德。

本届扣篮大赛将于2月18日在洛杉矶巨星,夺冠大热门阿隆-戈登因伤缺席,多诺万-米切尔和丹尼斯-史密斯两位新秀将在赛场上一决高下。另外拉里-南斯也希望能够在父亲的福地上,取得理想的成绩。

本次扣篮大赛的评委中,只有朱利叶斯-欧文和莱斯是职业篮球出身,其余三外都常年混迹于美国娱乐圈,但是对篮球和NBA有着很深的了解。而莱斯的出席打破了以往NBA扣篮大赛无女评委的陈规,同时职业评委和大众评委的混合打分,能够让参赛选手得到更为公平、公正的成绩。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珅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