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自由式滑雪女子障碍技巧 瑞士包揽冠亚军

2018-02-17 16:0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冬奥自由式滑雪女子障碍技巧 瑞士包揽冠亚军

2018年平昌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障碍技巧决赛结束争夺,瑞士队包揽冠亚军,霍夫林以91.20分的高分夺得金牌,吉拉尤德以88分获得银牌,英国选手阿特金以84.60分夺得铜牌。

平昌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障碍技巧,资格赛共有23位选手参加,每位选手进行两轮动作,取一轮最好成绩为选手的最终成绩,前12名晋级决赛。

资格赛过后,瑞典名将达赫斯特伦凭借首轮91.40分的高分排名第一,挪威选手克里斯坦森以89分紧随其后,另外一位挪威选手吉尔利以87.80分排名第三。

决赛12位选手各有三轮,取成绩最好的一次为最终成绩。瑞士选手莎拉-霍夫林完成了女子比赛中十分罕见的双周偏轴转体900度,最终以91.20分夺得金牌,她的队友吉马尤德以88分夺得银牌,英国选手伊萨贝尔-阿特金以84.60分夺得铜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林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