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滑联驳回中国短道速滑申诉 并公布处罚依据

2018-02-22 08:4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21日,国际滑联驳回了中国短道速滑队的申诉,理由是没有在比赛结束30分钟内进行申诉。此外滑联也公布了对中国接力队处罚的图片判罚依据。

在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第二个冲过终点线的中国队最终被判罚犯规,韩国队夺冠,意大利队获得亚军。李琰赛后透露中国队提交了申诉,尽管申诉不会对改变结果有任何帮助,但是我们需要一个公平的赛场,不论对哪个项目,都应该公平公正对待。而李琰在赛后还透露:“当时裁判们还在开会,所以申诉材料一时还没有递交上去。”结果,中国队的申诉果然被驳回,理由是没有在比赛结束30分钟内进行申诉。

昨天,国际滑联也公布了作为裁判判罚依据的图片,这是国际滑联在3天以来发布的第二条声明:2018年2月21日,在2018年平昌奥运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A组决赛中,中国队与加拿大队被判犯规。国际滑联决定公布作为裁判判罚依据的图片,并且不再会针对此事做出任何评论。在中国队最后一棒进行交接时,正在滑行的中国选手骤然从外道变道至内道,阻挡了正在滑行的韩国选手。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褚鹏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褚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