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式滑雪男子U型场地 美国名将绝杀逆转卫冕

2018-02-22 11: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自由式滑雪男子U型场地 美国名将绝杀逆转卫冕

平昌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U型场地决赛,美国队展现强大实力,包揽冠亚军,其中大卫-怀斯凭借第三轮的出色表现,逆袭夺冠以97.20分实现卫冕。另外一位美国选手费雷拉以96.40分获得亚军,新西兰选手波蒂厄斯94.80分获得季军。

自由式滑雪男子U型场地,中国队有毛秉强和孔祥芮两人参赛,资格赛两人分列第20和第23,均无缘12人决赛。美国三位选手表现出色,布伦克以94.40分排名资格赛第一,费雷拉和华莱士分别以92.60分和89.60分排在第二和第三。

决赛进行三轮,取最高分排定名次。第一轮费雷拉高质量的完成动作,腾空高度充分,转体连接惊艳,获得92.60的高分排名第一。加拿大的鲍曼和新西兰的詹姆斯-威尔士,分别以89.40分和87.40分位列第二和第三。

第二轮费雷拉依旧状态出色,动作完成轻松且到位,比第一轮难度更大,获得96分的高分巩固第一的位置。新西兰的波蒂厄斯本轮表现优异,高难度的动作连接,出色地身体控制,取得94.80分。加拿大的鲍曼第二轮出现失误,不过依旧排名第三。

第三轮决赛,前两轮均出现失误的卫冕冠军、美国名将大卫-怀斯,孤注一掷拿出高难度的动作且成功完成,拿到97.20的高分超越同胞费雷拉升至首位。费雷拉第三轮依旧发挥出色,但96.40分不足以超越怀斯。

最终大卫-怀斯成功卫冕拿到两连冠,费雷拉获得亚军,波蒂厄斯拿到季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莱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