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友:以为武大靖是日本名字 速度真是异常快

2018-02-23 09:2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日本网友:以为武大靖是日本名字 速度真是异常快

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决赛,武大靖破世界纪录夺冠,拿到了中国代表团首金。赛后日本媒体和网友也对此给予了关注。有日本网友听到这个名字时还以为是日本队员。

日本媒体在报道中,都提及武大靖的绝对速度,打破世界纪录拿到冠军。他也让中国代表团在本届比赛中有了一个体面的结尾。

日媒称,中国短道速滑队在过去不管是男女都是奖牌大户,但是本届比赛却接连遭遇犯规判罚,状态一直比较低迷。在中国媒体一片武大靖是夺金最后希望的呼唤声中,这样的期待终于变成现实。

日本网友也在报道下面留言,有网友就说瞬间一看,还以为这是日本运动员的名字呢。知道是中国选手,也支持。“只有这个队员的速度是异常的快啊”“武大靖真是快啊,第三位选手也像是日本人一样。”“老实说,比起韩国更支持中国。”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朴武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