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将正式入选魔术名人堂 队史第7人比肩奥胖

2018-02-23 10:4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麦蒂将在3月21日正式入选魔术队名人堂,从而成为队史第7人。

3月21日魔术队将坐镇主场对阵猛龙队,那场比赛魔术队还将举办致敬麦蒂的活动。值得一提的是,猛龙队是T-mac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奥兰多则是麦蒂成为超级巨星之地,在魔术队效力的岁月,他曾2次获得常规赛得分王。

作为魔术队史上最具影响力球员之一,麦蒂从2000年开始,在魔术队效力了4个赛季,共计出战295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9.4分钟,交出28.1分7.0篮板5.2助攻的数据。

在魔术队进入职业生涯巅峰期,但此时双方却产生分歧闹得很不愉快。T-mac主动提出交易申请,最终他被送至火箭队。

麦蒂退役后,他和魔术队管理层的关系有所缓解,去年10月还曾被任命为CEO特别助理,重回梦开始的地方。另一方面,去年9月,麦蒂正式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

在魔术队4年,麦蒂2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阵,2次二阵;他至今仍保持着魔术队史单场得分纪录(62分)。

魔术队前6位入选名人堂的球员分别是:尼克-安德森、帕特-威廉姆斯、沙克-奥尼尔、里奇-德沃斯、“便士”哈达威,以及吉米-休伊特。

现年38岁的麦蒂一共在联盟打了15年球,场均出场32.7分钟,有19.6分5.6篮板4.4助攻1.2抢断入账。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麦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