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还能统治NBA五到七年? 老汤说他们比乔丹强

2018-02-23 11:3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勇士还能统治NBA五到七年?老汤说他们比乔丹强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957The Game》报道,克莱-汤普森的父亲米切尔-汤普森希望金州勇士不要拆散四巨头。他将四巨头比作披头士乐队,并拿来与迈克尔-乔丹、斯科特-皮蓬做比较,认为他们还有5到6年争冠机会。

当地时间周三,汤普森的老爸,现任湖人比赛解说员的老汤普森做客一档真人秀节目,强烈呼吁勇士不要拆散四巨头。

“他们应该保留这套核心阵容达5年、6年甚至7年,”老汤普森说,“这4名球员目前要么是刚开始奔三,要么是在20多岁中期,且健康状况良好,这得感谢上苍,他们还有5到6年的争冠机会,可以继续获得多个冠军。”

老汤普森甚至拿拥有四巨头的勇士来和王朝时期的公牛做比较。

“迈克尔(-乔丹)和斯科特(-皮蓬)直到各自30多岁时才开始收获冠军,”老汤普森说,“而只要保持健康和对荣誉的饥渴的话,没有理由他们四个就无法取得同样的成就。”

此前曾有流言称,勇士可能会在今夏用勒布朗-詹姆斯取代汤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节目主持人也提到,勇士老板乔-拉科布一直都有更宏伟的规划。对此老汤普森表示,他尊重勇士老板的决定,但也不会改变自己的立场。

“你千万不能拆散这四名球员,伙计。他们四个就好比披头士乐队,你可不能成为他们之间的小野洋子。”(注:小野洋子是日裔美籍女艺术家,披头士乐队灵魂人物约翰-列侬第二任妻子,曾被指为导致披头士乐队解散的罪魁祸首之一)。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魑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