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治力呢?勇士赢球笑不出来 换前两年早打花了

2018-02-23 15:4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23日,勇士在主场以134-127战胜快船。本场比赛,勇士多次有机会把快船打花,但是他们最终都被快船队逐渐缩小分差,直到比赛最后阶段,双方才分出了胜负。

本场比赛,勇士队的开局打得很不错,第一节赢了快船队11分。第二节,勇士队的领先优势一度接近20分,眼看着比赛要花,快船队却顽强地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

上半场结束时,勇士队领先12分。

下半场开始后,库里突然进攻端爆发,第三节独得18分。通常情况下,库里在第三节打出这样的进攻,比分应该已经花了,但是没想到,快船队在第三节居然打了勇士队一个34-32。

第四节还剩9分35秒,一度落后18分的快船队居然追到只差2分。整个第四节,快船队多次有机会将比分追平,但好在勇士队依靠天赋和个人能力维持住了领先优势,尽管领先优势并不大。第四节还剩1分钟,勇士队只领先5分。

尽管勇士队最终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但是他们显然已经没有了过去几年的统治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