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一招变阵果然活了 他上首发是群众的呼声

2018-02-23 15:4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23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此役两队激战四节,最终勇士以134比127有惊无险地拿下胜利。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今天的临时变阵,收到了明显的效果。

在扎扎-帕楚里亚和贾维尔-麦基加盟勇士队之后,前者只要出战一直都占据首发位置,而麦基不但长期作为替补球员出战,甚至在近段时间很难得到出场时间。一度在全明星交易截止日前,麦基被传出了交易流言。

但是勇士队全明星赛开始前的八场比赛中4胜4负,一度惨败给爵士和雷霆多达20分。甚至今天的对手快船,也在上次交锋中,大比分战胜了勇士。于是科尔在全明星周末之后,主动进行调整,首发中锋赐予了麦基。

麦基的身高和运动天赋都优于帕楚里亚,在与德安德鲁-乔丹对位时,麦基的防空能力会展现出来。另外在进攻端,麦基的自主进攻能力有优势,与众多队友可以完成高难度的空中接力。

首节5分33秒,杜兰特弧顶持球组织进攻,库里绕麦基掩护过后吸引了两个人的防守,随即后者接到队友传球,完成空接暴扣。

科尔的调整令里弗斯主教练有些不适应,原来快船的身高优势不复存在,再加上外线手感不顺,勇士一度在首节领先多达两位数。而麦基也不负众望,虽然只打了14分钟,但得到6分和4个篮板,为勇士队在禁区内抵挡住了对方的空中作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珅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