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0+8三分!刚开学就日天 压哨帅爆

2018-02-23 15:4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23日,勇士在主场以134-127战胜快船。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出场36分钟,19投14中,三分球11投8中,得到全场最高的44分,外加6个篮板、10次助攻和2次抢断。

今天是勇士队在全明星周末之后的首场比赛。通过一周的休息,勇士队的球员们看起来活力十足。本场比赛,勇士队打出了最近一段时间罕见的第一节,并取得两位数的领先。

勇士的其他四名首发在第一节的投篮手感都非常棒,因此库里可以稍微歇着点。

直到第一节最后阶段,库里才开始得分,他先是在一次投篮中造成德克尔的犯规。然后在第一节快结束的时候,库里在后场接球之后运球刚过半场,他就用一个背后运球摆脱了防守球员,并且在小里弗斯和华莱士的双人防守下投进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压哨Logo Shot。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库里在本赛季投进的第一个Logo Shot。

第二节,勇士的领先优势一度接近20分,但快船通过一波反击追到个位数分差。本节还剩2分多钟,库里在弧顶投进一个三分,为勇士稳住局面。

上半场结束还剩6.5秒,库里在弧顶错位打小乔丹,结果库里直接干拔三分命中。

上半场,库里7投4中,三分球4投3中,得到15分。

下半场刚开始,库里就完成了一个突破上篮。2分钟之后,库里又突破哈里斯的防守完成上篮。又过了一分钟,库里快攻突破小乔丹上篮得分。看得出来,库里在下半场一开始就增加了进攻端侵略性。

紧接着,库里在前场抢断快船的传球,然后命中一个三分。值得一提的是,库里在投进这个三分之后直接看了一眼场边的快船队老板鲍尔默,而鲍尔默则把双手举在空中,意思是库里太不可思议了。

第三节还剩4分钟左右,库里在弧顶再次三分命中。这一节,库里独得18分。

关键的第四节,快船的落后分差保持得很小,这对勇士无疑是一个考验。本节还剩3分多钟,库里突破小乔丹完成一个上篮,使得勇士领先5分。本节还剩不到2分钟,库里在弧顶又投进一个三分,勇士领先7分。下一个回合,库里几乎是在同样的位置命中三分,这可以是两个杀死比赛的三分。

全场比赛,19投14中,三分球11投8中,得到全场最高的44分,外加6个篮板、10次助攻和2次抢断,而且这是库里职业生涯第30次得分40+。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