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老板透露2021年为科比建雕像:等他入选名人堂

2018-02-24 09: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湖人老板透露2021年为科比建雕像:等他入选名人堂

据《湖人国度》报道,本赛季早些时候,洛杉矶湖人队已经为科比的8号以及24号球衣举行了退役仪式。而显然下一步,湖人也将为科比在斯台普斯球馆外建造雕像。据湖人队美女老板珍妮-巴斯透露,球队预计将会在科比正式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时为他建雕像。按照规定,科比将会在2021年获得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资格。

在湖人队获得球衣退役是一个光荣的待遇。而对于湖人球员来说,在斯台普斯球馆外立起自己的雕像则是更高级别的待遇了。目前为止,在斯台普斯球馆外,只有“天勾”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奥尼尔以及队史传奇播音员“湖人之声”齐克-赫恩立有雕像。

作为科比职业生涯的伟大搭档,奥尼尔是在2017年获得这一待遇的。在2017年3月25日,湖人队为奥尼尔的雕像举行了隆重的揭幕仪式。奥尼尔的雕像是一个双手暴扣的形象。而当时科比也同样到场祝贺并发表讲话。

对于科比来说,在斯台普斯球馆外拥有自己的雕像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湖人老板珍妮透露了大概的时间表:“我们的传统一直是在球员入选篮球名人堂之后才给他退役球衣的。但现在很显然我们已经不再遵守这个规则了。比如当年魔术师一宣告退役,我们也就退役了他的球衣。在我的父亲还在世时,奥尼尔就要求退役他的球衣,我们也给他进行了破例,因为我们知道他肯定要进名人堂的。而当奥尼尔正式入选名人堂后,我们就给他建立了雕像。所以,我认为,我们预计是会在科比入选篮球名人堂时给他建立雕像的。”

按照规定,科比还需要三年的时间才能有资格入选篮球名人堂。所以,球迷们应该可以在2021年就在斯台普斯球馆外看到科比的雕像了。现在最大的问题是,科比的雕像形象应该选用什么样的姿势呢?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