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靖释放迷弟属性 看到江老师抑制不住的兴奋!

2018-02-24 11:5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武大靖释放迷弟属性 看到江老师抑制不住的兴奋!

随着在本届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500米决赛上,以39秒584这一打破世界纪录的出色成绩拿下中国军团平昌冬奥会首金之后。武大靖这个名字顿时成为了众多国人的焦点,可以说武大靖的夺冠不仅仅是他个人的一项荣誉,更是让中国体育迷们得到释放。赛后,关于武大靖的一切都被挖出,原来这位奥运冠军最爱的明星是江疏影。

就在23日武大靖做客腾讯体育的《第一时间》,当被问到择偶标准时,武大靖说:我喜欢顾家的,因为自己不顾家,活泼一点的女孩。记者:你喜欢哪位女明星呢?武大靖:我喜欢江疏影,最近一直在追她的剧,我还尝试进入她的微博粉丝团,但是被拒绝了。

江疏影得知之后,马上在自己的社交软件上发布信息回复武大靖,“从昨天看到现在,还是抑制不住自己兴奋的心情!@武大靖赞赞”。今天一早,当武大靖看到来自江疏影的互动后,整个人都无法安静了,“看到江老师,我抑制不住的兴奋呢。”

不仅如此,武大靖的愿望也成功得到了实现,他被粉丝主动拉进了江疏影的粉丝群。

其实,如果武大靖与江疏影组成CP还是不错的,武大靖也很有明星脸的,不觉得很像李灿森吗?而且是加强版的李灿森。武大靖现在已经进入江疏影的微博粉丝团了,这么一个真英雄,江疏影怎么也给他一个“团长”干干吧!

不要以为追星只是普通人才会做的事情。其实,不少冬奥名将虽然自己是明星,但也很爱追星,谈起偶像来一秒就能切换成小粉丝,绝对比你想象的还要“疯狂”!

大家熟悉的短道速滑老将周洋,曾在一次采访中无意中透露一直视林俊杰为偶像和大哥哥。林俊杰得知,为实现周洋心愿,特意邀请其来观看他的演唱会。

而且由于当时周洋正在备战世界大赛,时间紧任务重,林俊杰所属的海蝶音乐为不影响周洋的训练,还为此郑重地发了盖有公章的邀请函。在正式演出的前一晚,周洋还特意探班林俊杰,在台下有幸观看了带妆总彩排。

前中国自由式滑雪冠军李妮娜也BIGBANG粉丝。据知,李妮娜在训练时她都要放BIGBANG的音乐,脖子上时常围着VIP的应援方巾,连滑板上都印有GD背部的纹身。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