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公开为球哥辩护:对他的评价不应受其家庭影响

2018-02-26 09: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珍妮公开为球哥辩护:对他的评价不应受其家庭影响

在湖人于2017年选秀大会上以榜眼签选中伦佐-鲍尔之前,人们大多是以他的老爸——拉瓦尔-鲍尔的形象为基础来评价这位新秀。就在球爹不停地抛出一些争议性言论后,这位新秀表示,他在整个17-18赛季都专注于篮球(和说唱)。

湖人总裁珍妮-巴斯最近接受采访时提到,她是如何将球哥和球爹分开看待的。

“我会告诉人们就伦佐本身的表现来评价他,”珍妮说道,“有多少人是以他整个家庭的行为来评价他的?这对一些人而言不那么管用。”

在球哥的新秀赛季,他已经处理了大大小小许多事情,从糟糕的投篮命中率到他父亲对教练沃顿的质疑。不仅如此,他二弟在中国的“小偷”事件也让球迷们对这一家人印象极为不佳,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哥本身的形象。

尽管场外状况不断,但这位20岁的新人在媒体前处理这些问题时表现得经常成熟,反复强调自己注意力都放在球场上。

在因膝伤错过15场比赛后,球哥在当地时间2月23日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中复出。在17分钟内,这位新秀控卫拿到9分、7篮板和6助攻的数据,并帮助球队拿下了全明星赛后的第一场胜利。尽管球哥在复出之战中表现不错,但他的出场时间仍然会受到限制,并且不会参加背靠背比赛的第二场。

在最后23场比赛中,球哥和小托马斯如何相处将会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尽管湖人距离西部第八的鹈鹕仍有7.5个胜场的差距,但他们只差一场胜利就可以追平上赛季的总胜场。

这也是自2012-13赛季以来,湖人第一次有机会拿到30胜,珍妮和球队管理层都期盼着年轻球员的出色表现,能帮助球队在今夏自由市场中钓到大鱼,从而复兴紫金军团。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南阳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