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力挺扎扎:他并非故意砸维斯 是尼克-杨把他绊倒

2018-02-26 15: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KD力挺扎扎:他并非故意砸维斯 是尼克-杨把他绊倒

金州勇士队昨天大胜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但在比赛中勇士队中锋扎扎-帕楚里亚摔倒压中雷霆当家球星维斯布鲁克的动作引发了巨大争议。维斯指责帕楚里亚就是要故意想弄伤自己。而乔治、厄文和利拉德等球星都声援了维斯。作为勇士队友,杜兰特还是义无反顾地支持了帕楚里亚。他表示,从回放录像就可以看到是尼克-杨的脚把帕楚里亚绊倒的。

杜兰特说:“我并不觉得扎扎想要尝试伤害任何人,他就是太笨重了,很多大个子球员都这样。但我看了录像回放,是尼克-杨的脚把他给绊倒的。你们可以去找到一些图片,显示都是尼克把他绊倒的。那是一个很不好的回合,我很高兴维斯并没有受伤。”

帕楚里亚之所以这一次如此引发大家的愤怒,主要是因为他在过去的一些不光彩的历史。在上赛季西部决赛中,帕楚里亚在防守莱纳德的垫脚动作,导致对方直接报销缺席了剩余所有比赛。

杜兰特也不免还被问及帕楚里亚对维斯的动作和去年季后赛对莱纳德的垫脚动作有何不同。杜兰特则继续力挺队友到底:“我认为这些动作都是一样的。在篮球运动就是会发生这种事情。所以,我并不觉得扎扎会故意去伤害任何人,他热爱比赛和尊重比赛。”

勇士队的“死亡五小”阵容曾经让整个联盟闻风丧胆。而随着杜兰特加盟顶替了巴恩斯之后,这套阵容也一度更加致命。然而,由于对手逐渐摸清套路、部分球员状态下滑等原因,这套阵容如今已经不那么管用了。据此前数据统计,这套“死亡五小”阵容是勇士队7套常用阵容中唯一净值为负的。对此,勇士主教练科尔此前解释过是因为对手在调整、大家都在打小球。而这次再被问及这个话题,他也忍不住进行了一番自我调侃:“事实上,当这个赛季我们用了死亡五小阵容时,我们确实差不多要死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