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灯泡有信心季后赛淘汰勇士 他们想证明自己

2018-02-27 09: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莫雷:灯泡有信心季后赛淘汰勇士 他们想证明自己

火箭本赛季的出色表现有望冲击队史最高胜率纪录,而不管是从球队核心还是阵容深度上看,他们都有实力跟卫冕冠军勇士相抗衡。

最近,火箭总经理莫雷在接受采访时也表明了他们的野心,在被问到是否有信心在季后赛击败勇士的时候,莫雷说:“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都相信我们会淘汰勇士。”

虽然这个论断很大胆,但莫雷并不觉得这个目标是难以实现的,毕竟,哈登和保罗确实也都数次强调他们本赛季的唯一目标就是夺冠。莫雷也调侃了卡佩拉觉得火箭“无敌”的信心,但也说:

“(卡佩拉)毕竟才24岁,但我们球队也有很多有季后赛经验的老将了,现在我们的团队都非常自信,接下来也是他们证明自己的时候。”。

曾经的火箭名宿麦蒂也说过,他相信火箭有能力在季后赛战胜勇士。不过,这绝对不是轻松的任务,毕竟哈登时代火箭在季后赛所取得的成功,跟勇士这三年的成绩是根本无法相提并论的。

但毫无疑问,火箭现在是勇士最大的挑战者。他们已经在战绩上领先勇士,本赛季交手也赢了勇士更多。莫雷也说:“我们过去几年也低迷过,但今年我们相当幸运,球队制定的计划基本都起了效果。”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