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虽赢球最后太放松 常规赛冲刺要拿联盟第一

2018-02-27 09: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登:虽赢球最后太放松 常规赛冲刺要拿联盟第一

客场击败掘金,火箭豪取12连胜,以46胜13负战绩领跑全联盟,不过球队老大哈登表示球队最后一节打得过于放松,接下来他们需要一鼓作气冲刺,拿下联盟第一。

击败掘金的比赛,哈登打得游刃有余,拿到41分8个篮板7次助攻,继续领跑MVP榜。虽然火箭依然连胜,但哈登对于最后一节的发挥不是太满意,“第四节我们领先优势达到17分,我们应该快速终结比赛,而不是让对手追上来。”

但好在火箭在关键时刻还是接连投进球,再次终结了对手。“话说回来,这也是好事情,最后胜负时刻,我们打出了需要的风格,投中了很好的球,终结了比赛。”哈登说道。

对于个人的表现,他不以为然,“我只是打得有侵略性,按照正式的方式打球。”他希望火箭在常规赛最后时刻快马加鞭,继续保持联盟第一的地位,“我们需要在最后二十几场比赛中全力以赴,尽力拿下每一场比赛,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