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波波维奇盛赞詹皇有目的 他想要招募勒布朗

2018-02-27 09: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记:波波维奇盛赞詹皇有目的 他想要招募勒布朗

在昨天克利夫兰骑士队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比赛,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盛赞了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而据NBA记者莱恩-鲁西洛报道,很多NBA人士欣赏波波维奇对勒布朗的赞美之词,但同时他们也认为,波波维奇此番主动示好也是他招募勒布朗的一个举措。

即便今年已经33岁,但勒布朗-詹姆斯依然是当今联盟最优秀的球员。这位超级巨星拥有超强的主宰比赛的能力。凭借着全能的身手,勒布朗职业生涯至今已经三度夺得NBA总冠军。其中在2016年,他率领骑士队在1-3落后情况下,上演惊天大逆转击败了当赛季常规赛战绩73胜9负的金州勇士夺得NBA总冠军。

职业生涯至今,勒布朗此前已经两次更换球队。2010年,勒布朗离开家乡加盟了迈阿密热火队,在这里他和韦德、克里斯-波什组建三巨头并两次夺冠。而到了2014年,勒布朗选择离开迈阿密重返克利夫兰骑士,并最终兑现诺言为家乡带来了总冠军。很多人认为,勒布朗在兑现了之后很有可能再次离开骑士去追逐总冠军,他希望能够超越“史上最佳”乔丹。

在2018年夏天,勒布朗职业生涯中又一次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而过去他曾经两次离开了自己的球队。不少专家预测勒布朗这次仍然会重新择队。而马刺显然是勒布朗的潜在下家之一。马刺最大优势在于他们主教练波波维奇。勒布朗一向非常欣赏波波维奇,并称波波维奇是自己人生中最喜欢的人之一。勒布朗也曾经表示,自己一直都非常渴望在波波维奇麾下效力。

这一次波波维奇盛赞了勒布朗,并称赞他是孩子们眼中的超级英雄。而越来越多的人将此解读为,波波维奇此番言论除了赞美,其中也包涵着招募的意思。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