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残奥会3月9日开幕 中国将参加5个大项比赛

2018-02-27 11:42 央视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平昌冬残奥会3月9日开幕 中国将参加5个大项比赛

2018年平昌冬奥会圆满落幕,从3月9日开始,冬残奥会将在韩国平昌拉开帷幕。目前,参加平昌冬残奥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正在北京、黑龙江、吉林进行紧张备战。

中国轮椅冰壶队有5名运动员组成。春节期间,冰壶运动员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在训练场上度过了难忘的春节。在2014年索契冬残奥会的赛场上,中国轮椅冰壶队获得第四名,与奖牌擦肩而过,平昌冬残奥会上他们将向奖牌发起冲击。

在黑龙江滑雪训练基地,失去左腿的高晓明,将参加男子15公里、7.5公里坐姿越野滑雪的比赛。

第12届冬季残奥会将于2018年3月9日—18日在韩国平昌举行,设视力残疾、肢体残疾两个残疾类别,共有高山滑雪、单板滑雪、越野滑雪、冬季两项、轮椅冰壶、残奥冰球等6个大项,共设80个小项。我国将参加高山滑雪、单板滑雪、越野滑雪、冬季两项和轮椅冰壶5个项目的比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