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续签全球赞助合作签约仪式诺坎普隆重举行

2018-02-27 09:27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15日下午13:30,北京时间20:30】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和全球家电巨头Beko倍科在巴塞罗那续签全球赞助合作协议,这是继2014年双方首次签订赞助协议之后的合作升级, Beko倍科不仅将在未来三个赛季继续成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顶级赞助伙伴,同时也有幸成为后者的官方训练合作伙伴。作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首选家电品牌,Beko倍科将与巴萨在足球市场中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双方携手向更辉煌的历史发起冲击。

续约仪式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主场诺坎普隆重举行,Beko倍科母集团副主席Ali Y. Koç表示,“能与世界上如此伟大的足球俱乐部持续合作我们深感兴奋,Beko倍科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同样的历史传承和傲人成绩,基于双方共同的理念,我们将继续携手同行,发扬足球体育精神,在各自领域再创佳绩!

“今天,我们共同庆祝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与Beko倍科——这个足迹覆盖逾100个国家的全球行业巨头再续战略合约!与世界级品牌的深度合作无疑对于双方都将大有裨益,我们坚信在未来三年更多精彩可期。”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主席Josep Maria Bartomeu如是说。

2014-2018年,巴萨和Beko倍科携手走过四个赛季的风雨历程。在这四年里,巴萨和Beko倍科携手向世界展示了足球的正能量。在Beko倍科的组织下,一群来自贫困地区学校的热爱足球、热爱巴萨的孩子,终于圆了和梅西同场竞技的梦想,Beko倍科更是为他们所在的学校免费修建了一个爱心厨房,以提升他们的用餐品质;还有一群来自世界各地的巴萨球迷,因为Beko倍科实现了在诺坎普绿荫上奔跑的夙愿;Beko倍科还通过各种途径为中国的球迷建立起与巴萨沟通的桥梁;通过研究巴萨球员的饮食,Beko倍科独家揭秘了他们饮食理念,帮助人们树立健康的饮食结构和习惯……

这四个赛季里,巴萨王朝辉煌不断,一次欧冠、两次西甲冠军、三次西班牙国王杯以及欧洲超级杯、西班牙超级杯、世俱杯……无数荣誉刷新着诺坎普的冠军陈列室!和巴萨一样,Beko倍科也在书写着属于自己的奇迹,产品创新研发取得跨越性进步,连续位居世界专利百强,在家电行业名列前茅。Beko倍科家电正在走进越来越多中国家庭的日常生活,高质量的产品与人性化的设计,让Beko倍科成为了广大消费者心中“欧式生活”的品质首选。

新赛季,巴萨在转会市场动作频繁,阵容的新老交替稳步进行,积分榜上也已经甩开宿敌皇马几个身位。世界级家电大牌与西甲霸主,两大豪门的亲密合作将会助力巴萨创造新的历史,也会让Beko倍科欧式品质和健康生活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