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莫特变中锋?哈登:吃惊啥 CP3:火箭是无位置打法

2018-02-28 09: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莫特变中锋?哈登:吃惊啥 CP3:火箭是无位置打法

昨日火箭击败爵士,在阵容使用上,他们本来是被动的,丹东尼前两号先发中锋人选都打不了,而对面戈贝尔又是爵士强点,但最终,他们找到了一个办法。

丹东尼让巴莫特打了中锋位置,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而对于这一做法,火箭球员们其实都不觉得有什么可吃惊的。

“不,完全不吃惊,”哈登表示。

“不,不,不会啊,我们从赛季开始就一直有各种惊奇的阵容出现,”巴莫特本人表示。

“我们整个赛季都在说,我们是按照我们球队风格来打球,”保罗表示,“整个赛季这么漫长,重点就是只管打球。对于我们来说,我们有点无位置打法,就是按照风格来打。”

显然,巴莫特的发挥成为火箭赢球关键,他得到17分,其中末节得了15分,火箭最终收获13连胜。

“我就告诉巴莫特,我说我觉得你本来是个小前锋,但实际上你是一个中锋,”丹东尼表示,“反正我一直都没按照他的位置来使用他。”

其实巴莫特打中锋也不是一下就有心得的,他是从之前对掘金的比赛中得到的经验。他表示:“大概就是上一场的比赛收获的,当时约基奇在防守我,我回去看了录像,然后总结了经验。所以我做好了准备。”

“如果我们可以把投手全都放在场上,同时又做到了我认为要有的拉开空间的效果,那么我们总有赢球的机会,”丹东尼表示,“昨天爵士有一个内线优势戈贝尔在场上,但如果可以把他调动起来,那么我们的后场保罗、哈登就会有一些空间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