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受到费城广告牌招募太棒了 这让我受宠若惊

2018-02-28 09: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受到费城广告牌招募太棒了 这让我受宠若惊

根据此前的报道,费城当地一家企业在克利夫兰城郊竖起了三块广告牌,希望勒布朗-詹姆斯能够在今年夏天加盟76人。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此事,他表示这让自己受宠若惊。

“你可以说这会让人分心——实际上这不会,这不会让人分心,”詹皇说道,“实际上这让我受宠若惊,我已经33岁了,在联盟打了15年,那些球队或者球员们——我不想要谈论球队,因为那涉嫌引诱规则。但是各个城市的人们都希望我为他们效力。我觉得那很酷。那太棒了。”

这三块广告牌立在克利夫兰的480道路,距离骑士速贷球馆7英里。

不过这些广告牌其实跟76人无关。根据联盟规则,如果某支球队引诱还有合同在身的球员,那么这支球队就会被认为是违规了。这些广告牌是一家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公司立在那的,三块广告牌将会立在那儿三个月。

“我们对费城富有感情,”这家公司的联合执行官Asher Raphael说道,“我们有一座很棒的城市,这是最佳的体育城,住在这儿很棒。我们认为世界上最好的体育运动员应该想要来这儿效力。”

一名骑士官员透露,广告牌不是位于勒布朗从家中前往速贷球馆的路上。

“480道路到处是坑坑洼洼,”詹皇谈到了广告牌的位置,“在那儿开车可需要小心了。那也是为何我不是经常开车的原因。我会坐在后座。你是在谈论广告牌,对吗?”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猫冬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