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亲承下季或将退役!今夏全盘考量这件事

2018-02-28 11:1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韦德亲承下季或将退役!今夏全盘考量这件事

北京时间2月28日,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今年36岁的德维恩-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确定下赛季是否还会继续征战NBA

“我不知道。”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已经和身边的人说过,这个赛季结束之后,我会考虑这个问题。这是我第一个需要考虑这个问题的休赛期。以前,当我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或者跳出合同的时候,我总是想着签下一份新的合同。但是这个休赛期,我将第一次考虑自己的身体感觉以及球队所处的位置。老实说,我并不担心这个问题,无论我做出什么决定,我都愿意接受,这将是我自己的决定。”

毫无疑问,36岁的韦德已经呈现出身体状态下滑的迹象,他正进入职业生涯的第15年,所以是否延续职业生涯,完全取决于韦德自己。

“随着年龄的增长,你准备比赛的方式会变得不同,特别是让你的身体做好准备。另外,你在精神上是否做好了再战一年的准备?”韦德继续说道,“我必须承认,我的头发不多了,所以我会全盘考虑这件事情,包括和我的家人讨论。当然,回到热火队打球会让我的决定变得更加容易,届时,我会坐下来和帕特(莱利)以及米奇(阿里森)讨论,并做出对自己最好的决定。”

去年夏天,韦德和骑士队签了一份1年240万美元的合同,随后他在交易截止日被交易至热火,他将在今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