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重伤新星暗示不满球权 他是字母的皮蓬?

2018-02-28 14:5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前方-重伤新星暗示不满球权 他是字母的皮蓬?

当地时间2月27日晚,密尔沃基雄鹿队填坑失败,104比107负于华盛顿奇才队,遭遇全明星赛后两连败。两场比赛,雄鹿队一共仅仅输给对手五分而已。这对于意在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的他们简直就是兜头一盆冷水。

又是落后两分,球队当家球星“字母哥”安特托孔波又一次的选择了中距离出手,篮球又一次的偏出。在三天内联系两次错失扭转乾坤的机会,这显然让他无比懊恼。“我脚下滑了一丢丢,没有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平衡。但那仍然是一个不错的出手机会。”作为球队的大当家,他需要磨练和雕琢的地方还有很多很多,比如在下一次机会来临的时候,或者自己换一套招式,或者为队友创造更好的出手机会。

“要知道,强如迈克尔,也有选择相信队友的时候,约翰(帕克森)和史蒂夫(科尔),两记三分球,两个总冠军。”“你是说我和乔丹一样厉害么?”你不得不佩服字母哥的脑洞。“当然不是,但是你难道不想努力去追赶他么?”听罢此言,字母哥悻悻又似有所思的往淋浴间走去。

贾巴里-帕克今晚本赛季头一次在最后时刻披挂上阵,但是他在这不到四分钟的时间里没有得到任何出手机会。作为球队本场唯一命中率高于五成的球员,很可惜他还没有能耐不出手就得分。赛后他的坦率有一点点吓人,“这不是我的球队。你懂的,(那些关键时刻的出手机会不属于我)也许下次我会更努力的尝试去要球。但是这些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教练有没有为你设计战术?)这是没有的。”匆匆几句聊完,他礼节性的主动握手道别后离去。与此同时,字母哥身边正围满了媒体。

同样的话,帕克在他第一次伤愈复出不久的时候也说过。他颇有几分内敛,但这不代表他没有心气。在去年的休赛期,他并没有接受雄鹿队的压价合同,就是很好的证明。他想要让人们看到,尽管重伤两次之后,他在这联盟里依然能够卷土重来。

也许帕克的未来会在别处延续,但是至少眼下,帕克已经是雄鹿队板凳席上唯一可靠的得分点了。在这冲击季后赛的最后二十来场比赛里,球队离不开他的贡献。谈到这一点字母哥毫不吝惜溢美之词,“难以置信。他在找回状态和节奏。他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JP,还会给我们带来很多很多的帮助。”

即使在眼下出场时间受到限制的情况下,帕克仍然能够场均砍下两位数的得分。如果把他放在场上,就让他放手去砍分吧。错过了球队此前两次的季后赛征途,所有人尽可以期待贾巴里-帕克即将到来的首次季后赛之旅。

(新浪NBA王尧发自密尔沃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