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恒大超级杯四冠王诞生 成功传递体育之乐

2018-02-28 09:34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掌众财富2018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于2月26日晚正式开赛。上海绿地申花与广州恒大淘宝为争夺中国足坛今年的第一尊冠军奖杯,展开激情四射的较量对决。最终,广州恒大淘宝技高一筹,如愿登顶,成为超级杯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作为赛事冠名赞助商,掌众财富与万千球迷共同见证四冠王诞生的历史,助力中国足球再创辉煌。

荣誉固然可喜,但是在四冠王辉煌的之外,这一场由掌众财富鼎力支持的中国足协超级杯赛事,还有更加不凡的意义。这场比赛不仅是一场中超豪门的强强交锋,精彩对决,更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足球盛宴、快乐之旅。虹口足球场的夜晚,九十分钟的对抗,“掌众财富2018中国足协超级杯”,为观众传递的是浓浓的足球精神与体育之乐,这也是掌众财富希望传递给更多人的体育精神与生活理念。

中国足协超级杯的足球精神与体育之乐首先体现在全情投入之中。广州恒大淘宝连续7个赛季夺得中超冠军,也是连续7年参加超级杯赛事,场上他们展现的是一如既往的凌厉与霸气,是自信与实力。另一方,上海绿地申花时隔19年后再次捧得足协杯冠军,时隔15年后再次出战超级杯,场上的他们宛若涅槃新生的王者归来,是底蕴与积淀。赛场中,两队全情投入,是彼此成全的对手,他们的投入,让四冠王的荣誉实至名归。而这种全情投入、全力以赴的精神,也是掌众财富在发展中所秉持的信念。

掌众财富前身为闪电理财,平台业务自2014年就正式上线。从成立以来,掌众财富就坚持金融科技的道路,在产品研发、技术打磨上全情投入,据悉掌众财富的风控模型团队占到了公司员工总数的四分之一,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五个城市均有分布,其规模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中位居前列。掌众财富通过全力以赴深挖大数据和AI科技,不断提升自己的技术实力和服务品质,成就享誉业内的优质平台。

中国足协超级杯的足球精神与体育之乐还表现在勇于创新与突破之中。此次的“掌众财富2018中国足协超级杯”是中超新政下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按照规则,中超联赛每支球队每场比赛必须使用与外援相同人次的U23球员,而且其中一名必须首发。在比赛中,两支王牌强队均派出U-23球员,为中国足球积蓄后备力量,展现创新精神。同样,创新也是掌众财富的立身之法。作为一家金融科技公司,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掌众财富始终以创新的姿态,追求卓越。掌众财富的团队是一支以技术、风控为导向的团队,他们是来自金融、互联网科技行业的顶尖人才,在异优势互补理念的倡导下,不断突破行业难题,攻坚智能风控模式,创建了以智能机器人为内核的“如来”风控体系。这种创新精神也获得了行业的一致肯定,先后获得了2017中国金融产业十大创新力企业评选、2017年度卓越金融科技风控平台奖等众多技术创新类奖项。

赛场上,广州恒大淘宝与上海绿地申花为观众传递足球的快乐,体育的快乐;而赛场外,掌众财富用实力帮助用户获得财富的快乐,也通过助力体育赛事,让他们享受生活的快乐。因为掌众财富深知,金融与体育一样,是能够带给普通人众多快乐的事业,是深具普惠性质的事业,坚持金融科技道路,助力中国体育产业,都是掌众财富初心的体现。未来,掌众财富还将继续秉持着“每天让钱多一点”的企业理念,用金融科技的力量,帮助白领、蓝领、农民、老人、青年、学生等互联网用户,拥有更多财富,也拥有更多快乐。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