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选手将参加平昌冬季残奥会30个小项角逐

2018-03-01 08:25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北京2月28日电(记者顾涓夏一方)记者28日从平昌冬季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媒体吹风会上了解到,中国有26名选手取得了平昌冬季残奥会的参赛资格。他们将参加高山滑雪、单板滑雪、越野滑雪、冬季两项和轮椅冰壶5个大项30个小项的比赛,其中高山滑雪、单板滑雪和冬季两项为首次获得冬季残奥会参赛资格。

中国体育代表团秘书长、中国残联体育部主任赵素京表示,本届冬季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参赛大项和小项数量较往届有了较大提升。本届冬季残奥会是我国参加冬季残奥会以来参赛运动员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中国体育代表团将坚定信心,勇往直前,展现中国运动员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为北京冬季残奥会做准备。

第十二届平昌冬季残奥会将于3月9日至18日在韩国平昌举行。本届冬季残奥会设视力残疾、肢体残疾两个残疾类别,比赛项目共有高山滑雪、单板滑雪、越野滑雪、冬季两项、轮椅冰壶、残奥冰球6个大项80个小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