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里程碑谢队友给力 皇帝:我是独一无二的

2018-03-01 10:2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姆斯里程碑谢队友给力 皇帝:我是独一无二的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129-123险胜篮网。

此役,詹姆斯25投13中,三分球4中2,得到31分11助攻12篮板,本赛季第12次打出三双。另外,本场之后,皇帝生涯首度完成了单月场均三双的神迹。此外,他还成为历史上首位达到30000分8000篮板8000助攻的球员。

但赛后,谈到所有这些成就,詹姆斯却非常谦虚,“我的队友一直在命中投篮,没有他们我不可能达成今天的成就……正是他们一次次命中投篮,才让我的传球一次次转化为助攻。”

“在篮板方面,我会利用自己的直觉去判断球弹到哪里去,然后再利用身体素质去拼抢……至于得分,那对于我而言一直都是最后一位,我从来不将自己视为得分手。”

“但是看看那些得三双如同家常便饭的人——杰森-基德、魔术师-约翰逊还有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你可以将我的名字放在他们中间。”

“当然,我也认为自己不需要和其他任何人比较,我是一名独一无二的球员。我的打法是联盟中前所未见的,我为此感到自豪,未来,我也会继续努力的。”詹姆斯随后补充道。

主帅泰伦-卢则感叹,“这真的是难度很高的成就……他是一个传球优先的球员,他非常无私。当然,能同时得到30000分绝对是一个精英级别的成就,但是他还能做到其他的事情,这展示了他是一个非常全面的球员,无论是传球、运球,他的投篮,还是他的得分,他就是一个伟大的球员。”

新援乔丹-克拉克森则感叹道,“他(詹姆斯)很酷,他跟我们所有人交流,他会打开心扉,所以拥有他绝对酷,他是真正的超级巨星,球队领袖。”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