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从小就知有NBA球员很混蛋 一直努力做榜样

2018-03-01 11: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从小就知有NBA球员很混蛋 一直努力做榜样

斯蒂芬-库里在跻身巨星行列之后,言谈举止依然非常有亲和力,特别受小球迷的喜爱。但本赛季初期,他却被卷入了一桩争议事件。

在11月勇士打完篮网之后,库里为了寻找现场的家人,忽视了一位苦苦等待他签名击掌的10岁小男孩。小男孩的母亲把这件事发到网上,引来了很多人对库里的批评。而库里的妻子阿耶莎也在网上做出回应和解释。

库里想起这件事仍然很感慨,他说:“我听到这件事也非常惊讶,因为我绝对不是这样的人。有意思的是,还真的有人花那么多时间制作出那样一个视频来黑我。”

后来,库里还是专门为这个男孩拍了一个视频,给了他一番鼓励。“我不在意他的妈妈是怎么想的,但在我眼里,孩子是最重要的。我不想任何人夸大其词炒作这件事,也不会跟那位母亲争论什么。我无需证明自己。”

库里从小生活条件优越,父亲是NBA球星,自然也有机会见到很多NBA球员。他早就知道,不是所有NBA球星都那么好说话。

“我从小就熟悉NBA圈子,知道哪些球员很混蛋。我在球员通道里跟一些人打招呼,如果有人回应我,我一天都会非常开心,但如果有人不理不睬,我会很难过。”他说,“我是觉得鼓舞孩子的信心是我的责任,虽然我能做的也很有限。”

库里知道做明星要承担社会责任,但他很愿意这么做。“没人是完美的,我也不觉得外界期待给自己压力很大,但当别人说我是个很好的榜样,我还是很感激的。我不仅仅是要在镜头前做好,也要在真实生活中保持应有的态度,我也是这样对待自己的家人和小孩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