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尔与湖人达成买断协议 或加盟雷霆投大学恩师

2018-03-01 11: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布鲁尔与湖人达成买断协议 或加盟雷霆投大学恩师

据美国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与球队替补前锋布鲁尔达成了买断协议,随后正式将其裁掉。这一举动使得这位在NBA效力了11年的老将可以作为一个自由球员与季后赛球队签约。据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布鲁尔极有可能加盟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为自己大学时期的恩师比利-多诺万效力。布鲁尔也将会与其他球队进行谈判,但目前为止雷霆队是领跑者。

湖人队总经理佩林卡在声明中表示:“拥有布鲁尔在队中是我们这支球队的荣幸。他的职业精神和竞争意识将长时间影响湖人队。我们非常感激他和球队一起度过的时光,也祝愿他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好运。”

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则称赞布鲁尔是湖人最好的队友之一,他是年轻湖人球员的重要导师。在本赛季早些时候,布鲁尔在一场比赛中没有得到上场机会,他的连续出场纪录也最终定格在了317场。而对此,这位老将也是毫无怨言。

沃顿表示:“无论他是否沮丧,他都很享受和年轻球员一起打球。他是一个非常伟大的队友。你肯定会怀念这样的老将,但你也希望年轻球员从中学习并继续前进。”

布鲁尔于2007年NBA选秀大会首轮第7顺位被森林狼选中进入联盟。职业生涯至今,布鲁尔先后为森林狼、达拉斯独行侠、丹佛掘金、休斯敦火箭以及洛杉矶湖人等队效力,场均可以贡献8.8分2.8个篮板1.5次助攻以及1.2次抢断。本赛季,布鲁尔为湖人队出战了54场比赛,在场均12分钟出场时间内可以得到3.7分1.7个篮板。

对于布鲁尔来说,如果能加盟雷霆队也是不错的选择。雷霆队侧翼防守悍将罗伯森已经因伤赛季报销,布鲁尔能够加盟的话将会获得较为充足的机会。而雷霆主教练多诺万也是布鲁尔的大学恩师,与他关系不错。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沃纳罗斯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