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哈登下一个背景?绿军钢曼巴:我不怕!放马过来

2018-03-02 09: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谁是哈登下一个背景?绿军钢曼巴:我不怕!放马过来

昨日,哈登在击败快船的比赛中对韦斯利-约翰逊做了一个无敌的运球晃人,引发联盟热议,不过,也有对手并不惧怕会成为哈登的下一个背景,这就是绿军悍将斯玛特。

斯玛特是凯尔特人阵中非常重要的一员,人称“钢曼巴”,这个外号虽然主要是调侃他投篮命中率差的意思,但也包含了斯玛特球风凶悍,擅长防守的意思在其中。两天后,凯尔特人就要对阵火箭,斯玛特无疑将大量时间对上哈登。

斯玛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没有被昨天哈登那个精彩镜头吓倒。

“那是不错的一投,”斯玛特轻描淡写地表示。

随后,他谈了自己即将面对这个挑战:“我太喜欢了,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在防守端挑战自己的机会,每一天,我都迎接这样级别的挑战,迎难而上。”

“我的队友们,还有球队的教练组人员,大家都在支持我。他们给我这样的信心,让我相信我有能力去做这个。”

本赛季凯尔特人和火箭交手过一次,当时绿军是99-98赢球。并且,他们确实在防守哈登上做得不错,让哈登全场运动战出手只有27中7的表现。当然,哈登最终还是得到了34分。

那场比赛斯玛特贡献了3盖帽、2抢断。

不管斯玛特是自信,还是吹牛,一切结果都将在赛场上揭晓,相信哈登也不会手软,他贡献了如此惊艳的镜头后,自然清楚会有更多的防守专家对他格外关照,他需要更强劲的表现来让自己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