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虎上双魔术艰难连胜 小加缺阵灰熊连失13城

2018-03-04 13:3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五虎上双魔术艰难连胜 小加缺阵灰熊连失13城

北京时间3月4日,魔术在最后1分05秒打出9-0,主场以107-100力取灰熊。

魔术(20-43)二连胜。先发五虎上双,埃文-福尼尔19分,尼科拉-乌切维奇19分6个篮板,DJ-奥古斯丁16分5次助攻,阿隆-戈登14分8个篮板,乔纳森-西蒙斯11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里奥-赫祖加得了16分。

灰熊(18-44)遭到了13连败。本-麦克勒莫得了20分7个篮板,贾雷尔-马丁19分11个篮板,马里奥-查尔默斯15分,贾迈克-格林10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马克-加索尔缺阵。

灰熊已经在西部垫底,魔术在东部排倒数第二。灰熊保持目前最长的连败,他们希望能结束,而魔术也不想到垫底的位置,所以双方求胜欲望都不弱。

两队大部分时间打得难解难分,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

首节结束前,魔术连得4分,以31-27领先。灰熊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双方战平。两队开始拉锯战,本节最大差距只有6分,而且只短暂地出现,大部分时间差距在一两分之间。奥古斯丁在本节将结束时两罚两中,双方战成52-52。

第三节两队最大差距为5分。本节还有2分14秒时,西蒙斯两罚两中,灰熊以77-72领先。魔术由赫祖加投中三分,连得5分后,将比分扳平。双方命中率都下降,三节过后,灰熊以79-77领先。[篮彩大揭秘!智能预测NBA][单日包超值优惠][下载APP]

双方僵持到最后1分钟。比赛还有1分38秒时,乔纳森-西蒙斯投中三分,魔术以98-96领先。科比-西蒙斯为灰熊还以一球,双方又战成平手。

在1分30秒内,双方3次战成平手。比赛有43秒时,灰熊有机会反超,但马丁加罚不中,双方战成100-100。

魔术叫了一个暂停后,由福尼尔发动攻击,他三分出手命中,留给灰熊22.6秒。马丁出手三分,但遭到艾萨克盖帽。魔术还取得了球权,无奈之下,灰熊只得犯规。福尼尔两罚两中后,魔术领先5分。

灰熊在最后8.2秒未能创造奇迹,继续连败的轨迹。(吴哥)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吴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