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未曾见过!老妖坦言王朝队今年这状况最惨

2018-03-04 13:3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6年未曾见过!老妖坦言王朝队今年这状况最惨

北京时间3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马刺队饱受伤病困扰,而40岁的马努-吉诺比利更是坦言这是他自2002年进入NBA之后待过的人手最短缺的马刺队。

“没有一个赛季能够和今年相比。不只是因为因伤缺阵的球员,还有不确定性。”马努在谈到马刺队本赛季遇到的伤病时说道,“当有些球员某一天可以上场,但是另外一天就不能上场,这种不确定性让我们措手不及。”

本赛季开始之前,马刺队相信他们可以向卫冕冠军勇士队发起冲击,但是不料各种伤病接踵而至。

特别是马刺队当家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在本赛季只打了9场比赛,而且他和马刺管理层的关系也成为了外界热议的话题。

好消息是,考瓦伊目前已经重返马刺队训练,而且预计能在本月复出。

今天马刺主场迎战湖人,阿德因伤肯定缺阵,而保罗-加索尔可能出战。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吉诺比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