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强队刷出16年最惨连败!论摆烂谁比他们认真

2018-03-04 13:3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强队刷出16年最惨连败!论摆烂谁比他们认真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是的灰熊又输了,他们在客场以100比107不敌魔术,遭遇了13连败,继续刷新着本赛季球队的连败纪录。

这是灰熊近16年来首次遭遇13连败的战绩,灰熊曾在2002年4月17日到2002年11月23日(跨赛季)期间遭遇15连败。

作为昔日联盟最强硬的球队之一,灰熊一直以打不死著称,但最近灰熊可谓说是遭受到了队史可谓说有史以来最差的战绩了,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了。他们自从1月30日赢下太阳过后他们就开始了连败的征程,连续输给步行者活塞猛龙老鹰爵士雷霆(2次)骑士热火凯尔特人掘金太阳魔术。

近来他们的状态已经下降到冰点了,他们目前战绩仅仅为18胜44负,赛季初他们还被认为是季后赛的有利争夺战,如今他们则牢牢占据着联盟倒数的位置。

球队核心小加索尔在谈到球队时说道:“我们的表现跌宕起伏,我们总是不能做到善始善终,我认为这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习惯,我们的特性。”

目前灰熊已经一个月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了,下场比赛他们将面对西部前八的马刺,想必又是一场凶多吉少的比赛。现在灰熊什么时候能够结束连败已经成为大家讨论最多的话题了。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余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