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平生涯最强单季表现!骑士输的对不起他

2018-03-04 13:3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姆斯平生涯最强单季表现!骑士输的对不起他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骑士坐镇主场迎来了掘金的挑战,最终球队以117比126不敌掘金,遭遇两连败。今天勒布朗-詹姆斯再次砍下三双数据拿到25分10篮板15助攻的数据。

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的13次三双,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68次三双,同时也是他最近5场比赛拿下的第3次三双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单赛季拿到13次三双,追平了詹姆斯职业生涯单赛季纪录,上个赛季詹姆斯也拿到过13次三双。本赛季距离常规赛结束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按照目前詹姆斯的状态来说,超越这个数字只是时间问题。

整个2月詹姆斯就以场均三双的数据拿下月最佳,也是NBA历史上第四个月场均三双的球员,同时也是年龄最大的一个,上赛季的詹姆斯被称为划水詹,那么本赛季的詹姆斯可以说称作是全面詹了。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余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