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打出88%命中率还能输!请问骑士还有救吗

2018-03-04 13:3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姆斯打出88%命中率还能输!请问骑士还有救吗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常规赛骑士队主场以117-126不敌来访的掘金队。詹姆斯全场比赛得到25分10篮板15助攻的三双数据,即便如此他也没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詹姆斯本场比赛出战了42分钟,出场时间再次达到了全队最高,即便是第二高的JR-史密斯也只打了35分钟。要知道詹姆斯已经开始被称为老詹了,34岁的他还能以这样的时间去打球真是不易。

除此之外,詹姆斯还打出了一个很高的助攻效率,在本场比赛前三节中,他传了16个球进了14个,单场助攻率高达88%,而其他队友传了55个进了26个,成功率也不低,即便如此当时的骑士队也是落后。而三节14助攻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二高。

得分、篮板和助攻都一把抓的詹姆斯本场比赛已经倾尽所有,但球队在防守端失血实在是太严重了,半场丢掉73分,全场给对手投进19个三分,整体命中率达到了54.7%,这样的骑士真的很难赢球。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汉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