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追平队史第二长连胜纪录

2018-03-05 09:0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4日,火箭队在主场以123比120击败了凯尔特人队。火箭队目前已经取得了15连胜。这已经追平了球队历史的第二长连胜纪录。火箭队队史的连胜纪录是22连胜,目前这支球队正在向这个方向努力。

火箭队与凯尔特人队是东西部的两个强队,因而昨日两支球队的对决很有看点,也非常激烈。两支球队打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火箭队在最后一节展现出强硬的防守强度,这也是他们获胜的至关重要的因素。球员阿里扎在赛后说:“前两节我们让对手得分太容易了,但是我们在第四节中展现了防守的强度与质量,这是我们获胜的主因。”以往火箭队都被认为是攻强守弱,但这个赛季他们在防守方面取得了不小的进步,这也是他们变得更加强大的重要因素。

火箭队主将哈登在赛后点评说:“这场比赛太激烈了,各个方面都像是在打季后赛的比赛。这种感觉很棒,特别是在我们赢球的情况下,我们经受住考验。我们要继续坚持下去。”

文/记者 宋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