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队长仲为君赛后甜蜜求婚 妻子被曝是韩红师妹

2018-03-05 09:2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排队长仲为君赛后甜蜜求婚 妻子被曝是韩红师妹

八一男排经过五局鏖战,打败了拥有两名外援的北京男排。赛后中国男排队长、八一男排主攻手仲为君在十多位队友的见证下向爱人陈思求婚。

赛后体育馆的媒体采访的房间中,挤满了队友和工作人员,仲为君接过队友递来的玫瑰,突然对陈思说:“做我老婆高不高兴?惊不惊喜?”他大大咧咧地把玫瑰一把塞给陈思后,从口袋中拿出了准备好的戒指,单膝下跪,队友配合得制造着气氛,大声喊着“嫁给他!嫁给他!”

正经历着人生最重要时刻的仲为君不免有些激动和紧张,他语速稍微有些快地说出准备好的话:“你总是问我什么时候向你求婚,其实我为了今天设计了很长的时间”,仲为君继续解释道希望能在队友和朋友的共同见证下完成这个仪式,所以“决定今天在这儿向你求婚”。

“你愿意嫁给我么?”没有过多冗余的环节,简单几句话后,仲为君说出这句彼此都期盼已久的话。甚至现场有人嫌仲为君说得太少,让陈思等会再答应。仲为君急忙表示“没词了”,而陈思也很痛快地答应道:“我愿意”。在仲为君温柔地给陈思戴上戒指后,两人在众人的祝福中献上了甜蜜的一吻。

求婚仪式完成后,他感谢了周围朋友的帮助,他说“因为联赛打到末尾在北京,我觉得在这个时候这个环境下求婚特别好。”当他再次跟妻子确认问她“惊喜吧”时,陈思一脸甜蜜地冲着他说“我非常惊喜”。

去年12月5日,仲为君在个人主页曝光了两人的恋情“2017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收获了梦寐以求的冠军和爱情。陈思,都说文体不分家,今天我们成家了。最浪漫的事莫过于你看我比赛,我陪你演出。”两人在那时便已经领证结婚了,只是一直缺少这个正式的仪式。生活还是需要仪式感的,于是仲为君选择在了这个时候补上了这个仪式。

她的妻子陈思是一名军旅歌手、演员,曾获得CCTV青年电视歌手大赛个人组民族唱法第二名。著名的女高音歌唱家万山红是她的导师,歌手韩红是她的师姐。仲为君是在一次陈思所在的文工团来八一慰问演出时和她邂逅,从此两人便结下不解之缘。

两人恋情曝光后感情一直非常甜蜜,陈思曾分享了对于嫁给一名军人的感受,她说现在唱起《如果你曾经爱过一名军人》这首歌会特别有感触:“以前听的时候没有特别大的感触,直到嫁给八一队的你,这种体会太深太深……虽然是用软件唱着效果很差,但相信歌词每一个男排家属都有体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玉乾

猜你喜欢